澈心z

失踪人口努力回归

讨好型人格【1.初步接触】

     “找男友主,我随时恭候”卫安然在交友群里发了信息后静静的看着屏幕,过了几分钟依然没有人回复,沮丧的把手机扔向桌子。

  可不到一分钟,手机的消息提示音一响,他又迫不及待的将手机拿起来。

  “我是男主,找男友被”

  映入眼帘的一句话,让卫安然愣了愣。不过手却不闲着,便通过了这位叫太阳的男主。

  “你好”

  “您好”看到那边已经快速发出来的问候,卫安然想了一下小心翼翼的带了敬称。

  “要不你先说一下你的要求?”这句话倒是让卫安然有了很大的好感,不管是不是出于礼貌,这都是对自己好的嘛。

  “好的,麻烦您等一下下”卫安然首先快速发了一句,之后才开始打自己的要求“我想找的是男友主,年龄和我差不多就行,最好可以温柔一点点,我胆子有些小,然后如果可以偶尔陪陪我就更好了。”

  “嗯嗯”做了肯定回答之后,太阳又问了一个问题“那你能粗略的做个自我介绍吗?”这个倒是比其他主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问好很多,给了卫安然一些自我控制的感觉,不过主导权依然在他手上。

  “好的好的 您等等”依然是先说一声,礼貌极了“我是一名小学语文老师,刚刚毕业上岗不久。24岁。有些坏习惯,比如晚睡、不好好备课之类的吧。然后爱好也挺多的,偶尔会在网上写写同人文吧。平时挺喜欢爬山的。”

  林林总总说了不少,内容里圈内的事到不多。太阳也一直不说话。说着说着,卫安然就有些害怕了,他是不是觉得我有些烦啊?也就不敢再发了。

  “说的差不多了?我也有一点对你的基础了解了”过了两分钟,太阳的信息发了过来。“我看过你的同人文,挺不错的。”

  “谢谢”看到赞美,卫安然自然高兴,下意识的道谢。

  “你应得的,那我现在开始介绍我和我的要求”

  “好的好的”

  “我比你小两岁,还在上大学。有些爱好也和你相同。我更偏向管教,所以会给你制定家规,不过一些细节我们可以商量。”

  一段话说完,太阳依然在说。卫安然也小心翼翼的在这些话中零碎的插两句表示自己还在。

  倒是像个尽职的捧哏。

  等太阳彻底表示自己已经说完了,时间也过去小半个小时了。

  “你还有什么疑问吗?”

  “有,我想有一个适应期可以吗?”卫安然这话问的当真是足够卑微。想了一下又补充道“这样咱们也可以互相了解一下”

  “嗯嗯 理解的”太阳倒是没有什么异议,当下便同意了“我可以接受,要多久?”

  把刚刚按下的“两周”删去,改成“一周 可以吗?”

  “可以 我现在有事,一会说”

  太阳倒是干脆,只不过答应以后表便下了线“拜拜”

  “拜拜”下意识的回复之后,卫安然喝了一口奶茶,不禁开始担心自己是不是因为这个要求被太阳讨厌了?

  我还挺喜欢他的呢!轻轻嘟囔了一句。又想起刚刚太阳所说会制定家规,有点小惆怅。自己现在这样挺好的啊,为什么还要有家规啊?

  算了,毕竟太阳已经答应可以有适应期了,再提要求就太得寸进尺了。

  卫安然看向路过的服务员“美女,我的甜点已经过去半小时了,但是还没有上,您看可以催一下下吗?”

  “是这样的先生,有些甜点的确做得慢。”

  “可是同样的蛋糕,比我来晚的人都吃上了啊”

  “那我帮您催一下吧”

  似乎感觉到,似乎服务员的语气不是特别好,卫安然立刻揺起了自己的双手。“不用了!不用了!我再等等就好。”

评论(21)

热度(18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